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村开展社区服务日暨慈善日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陈焕权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23] [ ]

 

为了营造一个友好、慈善、互助的社区氛围,发扬乐善好施,扶贫助困的中华美德,722日下午,卢屋社区社工开展“邻里集爱心,扶助献力量”社区服务日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调动居民人人参与公益,现场大批居民支持和参与,场面十分热闹。

据悉,本次活动,除了得到镇社会事务局和村委的大力支持,还有卢屋爱心企业为义卖捐赠玩具一批、爱心发型店提供免费义剪服务、巾帼志愿者以及热心居民制作各类爱心美食义卖。活动现场设有果汁冻饮、鱼蛋、糖水、棉花糖等各式美食,以及望远镜、显微镜、手绘、发饰手工等多种益智玩具;居民不仅可以购买自己喜欢的美食和物品献爱心,还可以享受免费的专业理发服务,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为活动点赞。还有居民知道爱心义卖后,直接拿着钱走到捐款箱前:“我不买东西,直接捐款!”

 

通过社工、义工的努力以及居民的爱心参与,短短两个小时的活动,共募集善款962元。

上一篇:卢屋社区亲子齐学防溺水知识
下一篇:卢屋村开展社区服务日暨慈善日爱心义卖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