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小手拉大手,体验农耕乐趣

[作者:袁敏仪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26] [ ]

 

随着新一轮的种植季节到来,8月26日下午,卢屋社区社工开展“小手拉大手,共享美时光”耆幼农场亲子体验活动,邀请青少年农耕志愿者与父母共同度过亲子农耕互动的美好时光。

活动现场,青少年农耕志愿者与父母一起拿着锄头、铁锹和水桶等工具一同辛勤劳作。除草、松土、播种、浇水,大家跟着农耕经验丰富的家长的指导,用心的学习,慢慢的实践。看上去简单的一个除草动作,青少年农耕志愿者弄起锄头却显得有些艰难,在爸妈的帮助和教导下,他们开始掌握了技巧。

活动不少家长表示:“比起天天在家玩手机,不如给孩子多参与这有意义活动。”据悉,耆幼农耕项目开展以来不仅让青少年的蔬菜种植等农耕知识量得到丰富,还培养了他们坚持和刻苦的精神。许多的青少年农耕志愿者通过亲自种植、管理、登记观察记录、亲身体验收获中了解植物的生长知识,认识到劳动的价值与乐趣。

上一篇:长者共聚,制作夏日美味
下一篇:重温当年心 齐聚茶话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