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亲子携手制作夏日美食

[作者:伍忠琴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24] [ ]

 

8月24日晚,卢屋社区开展为期5节“懂你懂我”亲子共成长美食小组圆满结束,小组中,亲子亲密互动,共同制作凉拌、甜品、沙拉等夏日美食。

小组除了设置丰富的互动游戏,也有促进亲子了解的环节,在美食制作互动环节,孩子们跃跃欲试,兴奋不已。亲子领食材,分工合作、一边讨论一边动手制作。在分享环节,家长们相互交流亲子沟通和家庭教育方式。家长们表示表示:“通过小组,孩子不仅和我们的交流变多了,还回去自己动起手来做吃的给我们吃。”

家庭亲子关系对于青少年的成长有至关重要的影响,社工希望通过各类亲子互动服务引导社区家长积极与孩子进行互动交流,改善亲子关系,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上一篇:重温当年心 齐聚茶话会
下一篇:卢屋社区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