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亲近大自然,亲子齐徒步

[作者:袁敏仪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0-15] [ ]

 

近年来,卢屋村努力打造健康促进村,10月13日,卢屋村在常平镇卫生健康局,常平镇卫生服务中心,常平镇总工会,卢屋村工会联合会大力支持下开展“大手牵小手,亲子徒步走”健康促进亲子户外活动,共吸引89对亲子参与。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亲子们一起进行八段锦热身,接着在社工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徒步马腰岭,沿途学习周边设置的健康知识,欣赏美丽风景。此外,活动设置了3个富有趣味的凉亭挑战游戏,亲子们亲子互动。徒步结束后,亲子还可以进行健康家庭知识问答,获得健康家庭奖状和拍立得照片纪念,现场还有志愿者宣传摊位,许多亲子们现场报名成为社区志愿者。

 

卢屋村定期开展亲子徒步活动,向社区家庭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开阔孩子的视野、密切亲子间的感情、促进邻里间的互动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家庭环境和社区氛围。

上一篇:卢屋社区开展民族宣传月趣味游园活动
下一篇:卢屋村开展社区服务日暨社会救助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