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妇女齐学烘焙知识

[作者:伍忠琴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0-24] [ ]

 2019.10.24+卢屋社区+妇女齐学烘焙制作5.JPG

  10月24日晚,卢屋社区开展为期5节“焙”你同乐--妇女烘焙兴趣小组圆满结束,小组中,妇女们互动互助,共同完成葡式蛋挞、小山布丁、奶油小泡芙等美食制作,提升烘焙技能。

  小组除了设置丰富的互动游戏,还有不同的烘焙技能学习。每节小组由社工讲解,然后大家分工合作、一边讨论,一边动手制作,组员默契配合度越来越高。尽管在小组过程中,会有制作失败的经验,但妇女们学会了总结经验,表示下次努力改进;当组员成功地制作出好吃又好看的蛋挞、布丁的时候,则表现得十分兴奋,有成就感,表示以后可以常在家制作给家人吃了。

  小组的最后,组员们还相互加了微信,一起探讨烘焙,学习更多烘焙方法,更好地实现社区妇女互动互助。

上一篇:常平镇社会救助工作宣传活动
下一篇:卢屋青少年趣阅读,悦分享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