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社工举办丰富多样“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黄嘉樱|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3-08] [ ]

2021.3.8+卢屋社区+卢屋社工举办丰富多样“三八”妇女节活动4.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卢屋社工结合“三八”国际妇女节,开展关爱残疾妇女慰问、摊位知识宣传活动、妇女职工游学等丰富的“三八”妇女节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凝聚奋斗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3月4日,为传递党对妇女群众的关怀,卢屋村组织慰问残疾妇女,社工亲切地了解残疾妇女生活及身体状况,给予他们关爱和支持。

3月8日,上午,社工精心设置“收听妇女心声”、“唱支心歌给党听”、“法律知识大声读”、“党建知识问答”等有趣的摊位,妇女们参与热情高涨,活动使妇女的法律知识、政治思想得到提升,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

下午,在工联会的支持下,社工组织妇女职工、村妇联执委30余人学习乡村振兴战略,并前往678艺时代乡村振兴项目参访。美丽的涂鸦艺术吸引了妇女们纷纷驻足拍照,通过实地参观现代艺术与农村文化融合的乡村振兴项目,妇女们对乡村振兴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卢屋社工表示希望通过丰富多样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充分地宣扬新时代巾帼风采,激发妇女群众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生活的炙热激情。

上一篇:卢屋社区亲子化身甜点师,甜蜜分享
下一篇:元宵佳节,社区服务情真意切暖人心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