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慰问送关怀,温情暖人心

[作者:袁敏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5-27] [ ]

 慰问送关怀,温情暖人心 3.jpg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好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5月25日早上,卢屋社工开展“慰问长者 传递爱心”卢屋长者慰问活动,东莞平安人寿志愿服务队伍制作美食慰问社区高龄长者、困难长者,与他们一起玩游戏,聊家常,把温暖送进长者心中。

活动开始,社工组织志愿者有序分组,有的为前来的长者测量血压,进行亲切交谈,了解长者日常生活情况;有的负责为现场的长者制作木糠杯,与长者分享甜蜜的美食;有的负责与长者一起互动游戏,赢得奖品的老人笑容灿烂。部分不能前来参与活动的高龄长者,社工与志愿者逐户进行走访慰问,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老人对社区的慰问连连道谢。

活动期间有长者向社工反映现今存在的困难,社工倾听着并对其普及相关政策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得到群众的感谢。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社区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去把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排解民忧。

上一篇:卢屋社区青少年学党史、唱红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下一篇:端午暖人心,居民齐度节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