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土塘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汇聚社工

2021年3月16日是第15个“国际社工日&

“定格浪漫

由于时代原因,一些中老年夫妻结婚时没有拍

“素食养生,健康饮食”——长者健康养生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黄丽平 黄巧如|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22] [ ]

 

素食对人体有很多益处,和肉食比起来,素食在养生方面更是益处多多。为向社区长者倡导素食养生文化,让社区长者了解素食养生的意义,大众驻常平土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419日下午在社区中心的家庭厨房开展了“素食养生,健康饮食"一长者健康养生活动。

活动开展的前一天,社工们齐心协力的筹备活动事宜,为活动准备素食材料,布置现场,准备用具。活动当天,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十几个厨房能手各自忙活起来,有的摘菜,有的洗菜,有的切菜,把所有材料准备好后,就交由黄伯伯掌厨煮素菜,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大家的协力合作下,一桌色香味俱全的素菜呈现在大家面前!长者们共同分享者素菜,并对素菜赞不绝口。用餐完毕后,长者们还快乐地唱起了歌儿,其乐融融。

 

本场“素食养生,健康饮食”——长者健康养生活动在快乐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活动共吸引22名长者到场参加。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长者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拉近同辈间的交流;更让长者们了学习到了素食养生的意义,学会吃出健康。

上一篇:“关怀长者,关注健康”--长者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下一篇:“书香伴我行”——儿童趣味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