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土塘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汇聚社工

2021年3月16日是第15个“国际社工日&

“定格浪漫

由于时代原因,一些中老年夫妻结婚时没有拍

“关怀长者,关注健康”--长者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作者:黄丽平 黄巧如|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03] [ ]

 

健康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尤为重要,而对长者的健康问题我们更加需要关注。因此,于49日下午,大众驻常平土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中心图书馆开展了“关怀长者,关注健康”--长者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开始,先由社区卫生中心的医生为长者们讲解关于骨质疏松的健康知识,过程中长者们很认真地听医生讲解,并踊跃地回答医生的提问。然后,社工和医生一起带领长者们做八段锦健康操,鼓励他们在日常的生活中也要积极锻炼身体。最后,医生和社工为长者们测量血压,让长者们了解自身的血压情况。

本次“关怀长者,关注健康”--长者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共吸引19名长者参加。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长者们学习到关于骨质疏松的健康知识,更提高了他们对预防骨质疏松的意识。

上一篇:“清明至,青团香”——妇女青团制作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素食养生,健康饮食”——长者健康养生活动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