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土塘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汇聚社工

2021年3月16日是第15个“国际社工日&

“定格浪漫

由于时代原因,一些中老年夫妻结婚时没有拍

“清明至,青团香”——妇女青团制作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黄焕英 黄巧如|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03] [ ]

 

为了加强社区妇女互动交流,提高社区妇女凝聚力,特此,大众驻常平土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201943日下午在土塘社区的家庭厨房开展“清明至,青团香”——妇女青团制作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11名社区妇女前来参加。

当天下午,妇女们早早到达社区参加活动。活动开始,社工先给参加者介绍活动的内容以及青团的制作方法,然后将准备好的制作材料发给参加者,大家都表现得兴致勃勃,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活动过程中,你捻青,我和面,你揉粉,我裹馅,现场气氛十分融洽。虽然大家动作不是很娴熟,但是大家都很享受制作的过程。欢乐不知时日过,不一会儿,青团摆满了桌子,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度过。 

本次“清明至,青团香”——妇女青团制作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开展,除了传授传统美食“青团”的制作技艺之余,更重要是提供了社区妇女一个互动平台,促进妇女有更多的交流互动,提高社区妇女凝聚力。

上一篇:“伽人有约”妇女瑜伽学习小组
下一篇:“关怀长者,关注健康”--长者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