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土塘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汇聚社工

2021年3月16日是第15个“国际社工日&

“定格浪漫

由于时代原因,一些中老年夫妻结婚时没有拍

“小小手工,大大创意”--儿童轻黏土制作小组

[作者:黄丽平 黄焕志|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5] [ ]

 

大众驻常平土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2019715日至810日在土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小小手工,大大创意”--儿童轻黏土制作小组,希望为学员们创造一个快乐暑假的同时,也为他们创造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他们的暑假生活,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

小组进行中,社工拿着轻黏土制作的书本给学员们看,向学员们介绍轻黏土制作的方法和小贴士,调动他们的学习兴趣。社工耐心、负责的教学员们制作轻黏土,学员们也很认真的在进行大胆创作。接下来的几节课中,学员们制作了很多轻黏土,有鲸鱼,小章鱼,派大星……最后,学员们拿着他们制作好的作品与社工一起大合照留念并开心,更在夏令营的闭幕式上展示学员们创作的优秀作品,获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小组圆满结束,一共吸引了19名学员参加,通过小组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员们的暑假生活,还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小组成员之间的感情。

上一篇:“中华精髓,文化传承”——儿童太极小组
下一篇:“清凉一夏”——儿童烹饪小组完美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