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文明航标之环保大行动

[作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12-28] [ ]

同协力回收2_副本.jpg 

925日上午,火炼树中心在金晖苑开展“文明航标之环保大行动”,旨在向居民宣传环保与公益理念,进而提升居民对社区文明规范和公共环境的认识,愿意为改善社区文明建设而努力。

活动前期,由“鸽子”小义工队负责上门宣传并登记愿意参与回收的家庭。值得一提的是,小义工们有效地把培训学到的沟通技巧应用到上门拜访之中,最后,共登记了18对家庭。

活动当天,则由“火炼树歌唱队”义工队负责回收。大家同心协力,过程中,大家都没有抱怨,没有喊累,而是默默的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上门回收,从中,我看到的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一份对改善社区文明建设的努力。

本次活动参与家庭约40多对,共集得170元款项,大家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并很乐意参与中心以后开展的环保活动。

上一篇:“情满中秋•志愿相伴” 火炼树社区残疾人探访活动
下一篇:火炼树中心开展社区“关爱敬老月”启动仪式暨第三季度长者集体生日会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