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新家庭计划之亲子美食坊夏日水果缤纷

[作者: 罗钰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07-23] [ ]

为了让增进火炼树社区亲子间的感情,促进亲子间的沟通交流,2017723日下午大众驻东城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中心多功能室开展新家庭计划——“亲子美食坊夏日水果缤纷”活动。

参与家庭合照_副本.jpg

活动开始通过“水果蹲”、“水果问答”两个游戏环节,让亲子们在游戏环节中学到有关于水果的知识,各组家庭都积极参与到游戏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笑声不断。游戏后每组家庭开始制作水果拼盘,家长和孩子相互配合,有的切水果,有的摆造型,亲子一起动手,发挥想象力。经过一番努力制作出各种充满想象,造型特别的水果拼盘。最后为自己的作品起名字,轮流上台介绍自己的作品,并且进行拉票,由参加者投票选出最美水果盘。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共有12组家庭参与其中。在炎热的夏天通过活动为居民带来一丝的清凉,同时增进亲子间的互动沟通,使得亲子间的关系更加亲密。参加者都对活动表示肯定,希望日后多多开展亲子活动。

上一篇:“暖心关怀”火炼树社区残疾人常规家访活动
下一篇:“文明礼仪知多D”文明礼仪学习小组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