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宣传活动暨文明航标之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作者:严敏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22] [ ]

 

2018年03月22日,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东莞市“岭南社工宣传周”之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旨在亮相中心社工服务,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宣传环保垃圾分类理念,提升居民对社区文明规范和公共环境的认识,为改善社区文明建设而努力。

活动得到了居民的热情参与,大家纷纷走向摊位咨询并互动起来。有些曾经参与过中心服务的阿姨更是竖起大拇指为社工点赞,表示有社工真好。另外,现场还设置了环保垃圾分类小游戏,通过互动,居民对于垃圾的分类有个初步的了解,有位家长说:活动很有意义,能让小朋友从小就懂得爱护环境。

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圆满结束,社工表示以后会开展更多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的居民参与起来,不辜负居民的信任与支持。

上一篇:新家庭计划之“奔跑吧”青少年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新家庭计划之“齐阅读,共进步”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