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新家庭计划之“我运动,我快乐” 之青少年户外趣味运动会

[作者:罗巧如|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24] [ ]

 

2018518日下午16:00-17:15,大众驻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居委篮球场开展了新家庭计划之我运动,我快乐之青少年户外趣味运动会活动。活动共吸引了多名青少年到场参加,在精彩的活动中结束了一个多钟的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主要分为个环节:踩高跷、踢毽子、滚铁环、让你尖叫四个项目都顺利通过之后,就可以凭所得游戏券兑换小礼品。小朋友在运动会过程中,都表现的非常积极与兴奋,每个项目都愿意去尝试。最受欢迎的就是比较简单的踩高跷过障碍物,大家纷纷表示,踢毽子是最难的,因为他们之前都没有踢过毽子,而且要连续踢5下,所以大家都说这个很难。最兴奋的莫过于是让你尖叫这个项目了,大家踩上指压板都纷纷尖叫起来“好痛啊!”滚铁环是老一辈的儿时玩具,就是考验大家的平衡力了,小朋友们都觉得很有趣。所有项目完成后,小朋友拿着游戏券兑换小礼品,都表示的非常高兴。

在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就到此结束了,有些第一次参加我们的活动的小朋友,问社工什么时候还会开展活动,看来,大家还是对社工所开展的活动还是有满满的期待。

上一篇:耆老学堂健康知识讲座之认识肿瘤
下一篇:新家庭计划之同心育儿“同心有你”项目总结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