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金秋爱相伴2019”关爱敬老月之启动仪式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30] [ ]

 

10月敬老月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令社区长者了解关爱敬老月的更多关爱服务资讯,火炼树社综中心社工于2018年9月18日下午在中心多功能室开展“关爱敬老月项目启动仪式”活动,爱心商家代表、社区长者及志愿者们共约60人次欢聚一堂。

活动现场,社工通过介绍“关爱敬老月”服务的对象、开展时间及目的意义,向居民展示并介绍“长者关爱卡”的操作使用,以及参与此次“关爱敬老月”活动的爱心商铺名称及关爱优惠措施,最后向居民推荐“关爱敬老月”系列活动预告并给60岁以上长者派发长者关爱卡,让居民更近距离地了解接下来的社区关爱月活动。本次活动同时也邀请了连续两年参加我们敬老月爱心商家的代表大参林药店参加。大参林药店代表说道:“非常高兴受邀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我们企业已经连续两年参加这样社区的活动了,很荣幸。我在大参林药火炼树店已经工作了十几年了,这里很多的叔叔阿姨们我都很熟了,能为他们做点事,我们非常乐意。”

“金秋爱相伴2019”关爱敬老月是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为营造社区的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开张的特色项目,从2017年开始,连续第三年开展了,希望通过启动仪式让更多的商家和居民知道了解项目及参与到项目中来,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中秋伴你”火炼树社区探访活动
下一篇:相伴共读,快乐成长 ——亲子阅读活动顺利进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