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智慧女性,美丽绽放” 母亲节DIY精油唇膏制作活动

[作者:陈思烨|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5-07] [ ]

 妈妈在认真搅拌口红原料.jpg

一声“妈妈我爱你!”“妈妈你辛苦了!”是对母亲辛勤付出的真挚感恩。为庆祝这个属于全体妈妈们的节日,大众驻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社区妇联,链接东莞农商银行总行的场地、精油制作资源,开展了母亲节DIY精油唇膏制作活动。

2020年5月7日下午,母亲节DIY精油唇膏制作活动在东莞农商银行总行开展。活动正式开始前,精油讲师为在场的30名社区妇女讲解精油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除了制作一些香薰、口红外,也可以用于身体按摩,舒缓神经。

精油口红制作现场,参加活动的妈妈们都愉快、细致地跟着讲师的步骤进行制作属于这个特别的母亲节的第一支口红,慢慢将原料放入烧杯,倒入精油同一方向进行充分搅拌、倒入模具最后再进行冷藏固定模型。一系列的步骤妈妈们都笑容满面地进行着,彼此间有说有笑,共同享受着这短暂的脱离家务的属于绽放自己的轻松时刻。其中一位妈妈说:“今天真的好开心哦,有点心吃,有口红,还有花收,还和一帮姐妹共聚一起,社区的活动真的开展的越来越好了。”随即各位妈妈姐妹团们一同唱起了“越来越好~越来越好~”,好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本次母亲节DIY精油唇膏制作活动顺利结束,在为社区妈妈们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也团结了社区巾帼力量,绽放社区女性魅力,建设美好和谐社区!

上一篇:党群共建洁净小区——垃圾分类户外宣传活动
下一篇:火炼树巾帼参观东莞市钱币博物馆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