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舌尖上的火炼树”传统年味小吃分享会

[作者:刘东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1-27] [ ]

 2.社工向小朋友介绍着鹅肠.jpg

大红灯笼高高挂,威风锣鼓咚咚响在2022年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为了让火炼树社区青少年儿童深入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节日,加深对春节的认识和了解,在浓浓年味的活动中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韵味。火炼树社工于2022126日开展了“舌尖上的火炼树”传统年味小吃分享会活动。

12名青少年兴高采烈的来到活动现场,活动开始,社工通过互动的游戏,带领小朋友相互认识,相互了解大家的家乡来自哪里。现场大部分小朋友来自东莞,也有来自潮州、江西、等地方的。“油角、糖环、糖莲子、鹅肠、煎堆、炸熏鱼、炸肉丸、香芋丝、虾饼、春卷”小朋友兴高采烈的念着自己家乡年味小吃。

活动最后,小朋友高兴地一起的分享各自带来的年味小吃,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参加这类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当地的青少年感受到了浓浓的新年气氛,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节日,加深对春节的认识和了解。

上一篇:“火力少年”青少年篮球公益训练营
下一篇:“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青少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