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堑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2023年堑头

篮球是一项老少皆宜的体育运动,通过篮球训

“益”起传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具有深厚的文化

“乐善堑头,义起同行”便民活动

[作者:袁晓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4-20] [ ]

 为了满足社区居民的生活需求,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营造睦邻友好的社区氛围,在堑头社区居委会支持下,堑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区警务室、智网、东城居家养老志愿服务队、名艺世家及美富口腔携手于4月20日早上开展“乐善堑头,义起同行”便民活动。

图1:口腔检查.jpg

本次活动通过设置防诈骗宣传、居家养老政策宣传、中药按摩、理发、血压测量、口腔检查等摊位,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前来参与。“叔叔,不要随便点开短信里的网络链接哦!”“阿姨,你哪里不舒服啊,坐在这里给你按摩一下。”“把头发打薄一点,是吗?”“平时还是需要注意一下饮食。”“阿姨你的牙齿有点松动。”……摊位服务深受居民喜爱,热闹非凡。热心居民更是当起了“自来水”,纷纷拍照发给朋友。

图2:向居民介绍服务.jpg

此次多样化的便民利民的活动,送服务、送政策、送健康,贴近群众所需,接地气有温度,不仅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满满的幸福感,还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共同营造社区互帮互助、睦邻友好、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堑头故事·红色印记”堑头社区文化寻踪游园活动
下一篇:“悠悠草药香,巧手制香囊”堑头社区养生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