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堑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2023年堑头

篮球是一项老少皆宜的体育运动,通过篮球训

“益”起传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具有深厚的文化

“悠悠草药香,巧手制香囊”堑头社区养生活动

[作者:袁晓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5-08] [ ]

微信图片_20230508152356.jpg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丰富辖区长者的退休生活,提升长者的动手能力,助力文化养老,真正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营造和谐的氛围,提升幸福感,堑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和牙状元口腔医院于5月8日早上开展了“悠悠草药香,巧手制香囊”堑头社区养生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流程:口腔检查及知识科普、香囊制作。活动伊始,牙状元的医生们为在场的长者进行了口腔检查,科普口腔知识。期间长者们不时提出疑问,了解相关知识。社工带领长者们进行简单热身运动,让长者的注意力集中到接下来的环节当中。社工为长者们详细介绍了香囊的相关知识、制作香囊需要用到的手工材料及制作步骤。在社工的指导下,他们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香囊颜色,拿起不同的材料进行填充,一个个精美别致的香囊就做好了,大家互相交流制作心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长者退休生活,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满足了老人们对参与社会活动的需求,还促进老年人相互交流与学习,让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上一篇:“乐善堑头,义起同行”便民活动
下一篇:“爱在朝朝暮暮间”堑头社区母亲节主题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