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村社综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春暖花开,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4月13

创意无限,快乐绘画

[作者:吴黛丽|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6-10] [ ]

 20230610--创意无限,快乐绘画04.JPG

为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增强青少年们的动手、互助和交流技能。6月3日、6月10日石排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快乐绘画,青少年兴趣小组”活动,吸引16名青少年的积极参与。

本次小组共有四小节,社工通过热身游戏让组员们在活跃氛围中初步认识彼此,接下来社工与组员们订下小组契约并告知小组内容,随后大家跟随志愿老师的节奏开始在白纸上发挥,作品以创意绘画为主,通过颜色的搭配以及图画内容来展现贪吃的恐龙。在活动期间,有些组员在绘画的过程互相帮忙,有助于他们发展良好的人际关系。

在小组的最后一节中,社工与组员一起回顾了小组的内容,并引导组员做感受分享,在分享环节中,组员表示很开心,除了获得新的美术知识,完成美术作品外,也让自己意识到相互合作与相互帮助的重要性活动收到参加者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学习祖国文化,弘扬民族精神
下一篇:义剪焕新颜,温暖常伴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