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村社综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春暖花开,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4月13

感恩父爱,美味相伴

[作者:吴黛丽|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6-17] [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增强孩子们的感恩意识,6月17日,石排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感恩父爱,美食制作活动”,吸引了20位社区青少年的积极参与。

20230617-感恩父爱,美味相伴03_副本.jpg

活动伊始,社工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活动分为两部分,分别是冰粉制作和香囊制作。首先社工就如何制作冰粉、所需原料用途、制作方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现场演示大家在社工讲解后跃跃欲试,互相交流讨论水果和调味用料,不一会儿功夫就将冰粉煮好分装,在等待凝固的过程中,社工邀请大家借着端午来临之际,为爸爸制作艾草香囊,大家看过制作示范后纷纷动起手来,一个个精美的艾草香囊在小朋友们的巧手下制作完成,随后大家为自己的冰粉添加配料打包好,为爸爸带去这个夏天不一样的美味。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青少年体验到制作美食的乐趣更让他们学会通过自己动手的方式表达爱意,活动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义剪焕新颜,温暖常伴
下一篇:手绘地球,亲子DIY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