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村社综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春暖花开,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4月13

童心教育——电影赏析活动

[作者:吴黛丽|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8-04] [ ]

20230804-童心教育---电影赏析活动01.jpg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8月初,石排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童心教育---电影赏析”系列活动,吸引30名青少年的参与。

本次活动,社工分别播放了《超级工程记录片》、《惊天救援》等影片。在《超级工程纪录片》中,港珠澳大桥桥梁建设者们用自己的勤劳、智慧在伶仃洋上挑战极限、创造奇迹,确立了世界桥梁建设的中国标准,这“超级工程”的建桥技术让人感叹不已。而《惊天救援》影片中,消防员们在危机时刻时挺身而出、竭尽所能,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的精神,让大家热血沸腾、感动至深。

影片播放结束后,社工邀请大家相互交流观看心得,大家表示能从电影人物身上学习到了勇敢、坚强、锲而不舍等精神。通过电影赏析活动,不仅能丰富青少年们的业余生活,更希望大家能从观看中有所收获,促进社区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

上一篇:童行护航,安全先行
下一篇:妇女学堂——水晶糕制作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