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村社综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春暖花开,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4月13

防范台风天,心系独居长者

[作者:吴黛丽|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9-01] [ ]

20230901-防范台风天,心系独居长者04.jpg 

91下午受超强台风“苏拉”的影响,我市风力明显加大,为做好独居长者的台风防范工作,大众驻石排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入户走访等方式,走访谭溪村高龄、独居长者,提醒老人们台风天气的注意事项。

社工首先来到独居的王婆婆家中,仔细询问家中生活物资是否配备充足、房间里是否有漏雨现象,随后协助婆婆关好门窗,并提醒台风天注意用电用水安全。在叶爷爷的家中,社工发现叶爷爷腿脚不便,便主动将阳台边的花盆及日常用品收拾摆放下来,以免发生意外,叮嘱叶爷爷台风天天气恶劣,非必要不外出。

台风无情人有情,社工希望通过切实的关爱走访,用行动传递温暖,将关爱送进独居长者的心中。

上一篇:妇女学堂——水晶糕制作
下一篇:暖心速递--石排村快乐义剪义诊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