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村社综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春暖花开,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4月13

妇女学堂--制作雪媚娘

[作者:王惠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11-11] [ ]

 20231111-DIY雪媚娘制作.jpg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妇女动手能力,增进邻里关系。11月11日,石排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妇女学堂--制作雪媚娘”甜品活动,吸引了10位妇女的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向大家介绍制作材料,并现场演示雪媚娘的制作步骤和方法。大家纷纷动起手来,有的切水果,有的打奶油,从面皮的搅拌到馅料的搭配,从面皮的包馅到成形,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制作雪媚娘的诀窍。他们将香甜的芒果馅包裹在柔软的冰皮外衣里,再搭配上丝滑美味的奶油,一个个白软糯的“小胖子”雪媚娘就在手中诞生了,可爱软糯的雪媚娘萌得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炫耀。制作完毕后,妇女们迫不及待地品尝劳动成果,享受成功的喜悦。在制作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相互分享,充分体验到了亲自动手的乐趣,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雪媚娘甜品制作活动不仅让妇女们体验了制作美食的快乐过程,也让大家走出家门共叙邻里情。同时,进一步提升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社区的凝聚力。

上一篇:共享温暖,石排村敬老月关爱走访活动
下一篇: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环保我在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