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村社综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春暖花开,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4月13

志愿同行,快乐加倍

[作者:吴黛丽|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11-18] [ ]

 20231118--志愿同行,快乐加倍02.jpg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1月18日,石排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服务队伍中10名志愿骨干开展志愿者培训暨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社工首先邀请大家参与“筷子追逐”、“动名词接力”、“逢7过坑”等互动游戏活跃现场气氛,促使志愿者们迅速消除隔阂进入活动状态,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沟通,通过互动游戏增进彼此间的凝聚力。随后通过ppt介绍志愿服务理念和强调活动期间志愿服务的相关事项,通过分享的形式收集大家对于志愿服务的相关建议,不断优化志愿服务。最后,志愿者们相聚一起享受茶点,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志愿者们日常交流较少,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志愿者们之间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提升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向心力,为后续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奠定基础。

 

上一篇: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环保我在行
下一篇:“最乐夕阳红”社区季度长者生日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