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村社综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春暖花开,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4月13

爱在三月天,石排村义剪活动

[作者:王惠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4-03-26] [ ]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3月26日早上石排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新曾饭堂开展“石排村快乐义剪活动”,为村民提供免费理发的便民服务,本次活动共有50位长者参与。

活动现场,志愿发型师们仔细地询问长者们的想法,发剪、推子轮番上阵为长者修剪头发。在理发的同时,社工还在一旁与长者们聊天,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及需求。对于社区高龄、独居、患病等不方便出门的长者,社工提前联系并约定好时间,带上发型师们上门进行义剪服务。陈婆婆说:“正想着明天去理发呢,服务就送上门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社区开展便民剪头发活动对我们来说很实用,总让我们感到心理暖暖的。”来理发的公公婆婆纷纷对志愿发型师们竖起了大拇指。

20240326--爱在三月天,石排村义剪活动.jpg

此次义剪活动方便了行动不便社区长者,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民服务,切实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关怀。

上一篇:感恩同行,岭南社工周宣传暨志愿者招募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