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黄家壆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村入户义

为了满足村内老人的剪发需求,弘扬尊老爱老

趣味过六一

为了更好地让儿童青少年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

【活动回顾】2021年 “巾帼心向党 百年颂党恩”黄家壆“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3-06] [ ]

 负责“三八”活动当天的团队.jpg

2021年3月6日,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由大众驻黄家壆社综,联合黄家壆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东莞银行石排支行,共同开展“巾帼心向党 百年颂党恩”黄家壆“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摊位分为游戏区、打卡区,及兑奖区。现场人潮汹涌,气氛活跃,前来参与的村民玩得不亦乐乎。

当中,黄家壆“跳跳跳”最受亲子们欢迎,小朋友化身棋子一步步前进,父母则在旁协助其解决每一个难关。

通过游戏,亲子间的关系得到了升温。此外,中心为到场参与活动的妇女赠送鲜花一支。

纵使天气欠佳,潮湿地滑,来往的村民依然络绎不绝。同时,社工也为长者保驾护航。看到村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让社工感受到丝丝温暖。

至此,活动完美落下帷幕,社工收摊之时,村民都依依不舍,小朋友们更是希望能再玩游戏几次。

不少村民都关注了黄家壆社综的公众号,并表示希望今后能继续参加中心所举办的活动。

三八妇女节将至,黄家壆社综全体社工在这里给广大女同胞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大众驻黄家壆社工也将在接下来日子竭诚为居民服务。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小小麒麟舞”文化传承之舞麒麟学习小组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