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黄家壆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村入户义

为了满足村内老人的剪发需求,弘扬尊老爱老

趣味过六一

为了更好地让儿童青少年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

变废为宝,我在行动

[作者:王婉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7-28] [ ]

 20230727+变废为宝,我在行动(1).jpg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提高青少年对环保意识,7月27日,黄家壆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节能降碳,你我同行”瓶子改造DIY,活动吸引了14名社区青少年参与。

活动开始,社工先为参与者讲解了生动有趣的环保小知识,倡导绿色生活,用身边可以再次利用的废旧物,变废为宝。在瓶子改造环节中,参与者正用他们的巧手,对矿泉水瓶进行着大改造。废旧的矿泉水瓶称为主角,大家用彩色麻绳、胶水、卡纸、颜色笔等工具为其改造增彩,将原本要废弃的旧瓶变成有用的物品。经过参与者的精心改造和制作,旧矿泉水瓶有变成了小花篮、笔筒、花瓶,甚至是变成了乌龟家。参与者天马行空的创作令人佩服,每个作品都具有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社区青少年动手动脑的能力,提高创新意识,也在他们心中种下一颗环保的种子,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

上一篇:黄家壆社区暑期作业辅导班顺利开展
下一篇:童心筑梦 献礼八一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