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黄家壆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村入户义

为了满足村内老人的剪发需求,弘扬尊老爱老

趣味过六一

为了更好地让儿童青少年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

金秋九月,情系银丝

[作者:王婉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9-21] [ ]

 2023.09.21+金秋九月,情系银丝(1).jpg

为了响应村内老人的义剪需求,提升长者们的幸福感,2023年9月21日上午,黄家壆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石排志愿者协会和多间美容美发屋,在黄家坣小公园开展“关爱长者,温暖金秋”义剪活动,活动共为25位社区长者提供了免费的剪发服务,其中提供上门义剪的有5人,便民服务温暖老人心,深受老人的好评。

这是秋天的第一场义剪活动,正当身穿“绿马甲”的义剪队伍出现在老人眼前,他们都开心地笑起来“又见面了,时隔三个月他们又来了。”长者们早已排好队等候着,发型师们马上拿起理发工具,利落地一梳、一推、一剪,加上娴熟的手法为每位老人剪出他们喜欢的发型,身边的工作人员细心地为老人用毛巾擦走脖子上的头发、拿镜子让老人照看发型等,现场一片和谐。其中黄公公满意地说:“我很喜欢他们给我剪头发,很贴心,而且服务周到。每次的义剪我都很积极参加。”

义剪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从村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有利于引导形成一个尊老敬老、爱老的社区风气。

上一篇:红色团建——不一样的体验
下一篇:情暖中秋,趣味游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