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黄家壆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村入户义

为了满足村内老人的剪发需求,弘扬尊老爱老

趣味过六一

为了更好地让儿童青少年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

红色团建——不一样的体验

[作者:王婉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8-03] [ ]

 20230803+红色团建——不一样的体验(1).jpg

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8月3日,黄家壆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红色团建活动,活动吸引了26名社区青少年参与。

活动开始,队员们在社工的引导下,迅速组建了红色队伍,精心设计队名,选出了各自的队长,在各队激情的口号声中活动拉开序幕。活动中,以小组形式进行“破译密码”、“绝地求生”、“飞夺泸定桥”、“创意打卡”和“雷区取水”五项红色主题闯关项目,队员们在游戏中紧密配合、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团队作战的合作精神,闯过一关又一关。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现场气氛热烈,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队伍都取得了满意的结果。

本次红色团建活动将红色文化与拓展项目融为一体,给社区青少年有了不一样的体验,让青少年在放松身心、交流互动中激发苦奋斗精神和爱国情怀,同时增进彼此的信任和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篇:童心筑梦 献礼八一
下一篇:金秋九月,情系银丝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