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长者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2023年谢岗

今年的3月21日,我们迎来了第17个国际社工

雷锋月,爱

3月17日,石排敬老院联合石排出色TOP美发机

“服务虎门”之雏鸟反哺慰问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陈敬弟|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01] [ ]

 

为了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正确引导年轻一代树立和培养“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意识并转化为实际行动, 7月30下午三点,大众驻虎门敬老院社工与团委的大学生成长促进会合作,在敬老院一楼大堂开展了一场服务虎门之雏鸟反哺慰问活动,现场有老人、志愿者等合共八十多人,场面非常热闹。

本次活动节目十分精彩老歌弹唱、时装表演、即兴粤曲献唱、红歌合唱等表演,还有足球保龄、击鼓传话等互动游戏,形式新颖、有趣,让人眼前一亮,老人们个个都挺直腰板目不转睛地欣赏着,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除了精彩的表演让老人们大饱眼福外,学生们还贴心地坐在老人身旁与老人聊天、按摩等。窝心的问候和热情洋溢的笑容足以让老人乐开了花。整个活动现场热闹而温馨,处处洋溢着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味道。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大学生们与老人之间提供了很好的互动平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在社会上进一步营造出温馨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防跌计划已上线,防跌知识宣传进行中
下一篇:福隆季度爱心义剪进行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