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长者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2023年谢岗

今年的3月21日,我们迎来了第17个国际社工

雷锋月,爱

3月17日,石排敬老院联合石排出色TOP美发机

祖孙满堂齐赏月,人才济济贺中秋 ——虎门敬老院中秋慰问活动

[作者:陈敬弟|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23] [ ]

 

儿孙孝顺、承欢膝下是每位老人的共同愿望!为了让老人们过上一个热热闹闹地中秋佳节,923日下午三点大众驻虎门敬老院社工在院方的大力支持下与虎门志愿者协会合作,组织志愿者们在敬老院一楼大堂提前为老人庆祝中秋。祖孙满堂齐赏月,人才济济贺中秋。现场气氛活跃,有九十多位老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参加。

本次活动在陈敏婷院长情真意切的感恩与祝愿中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主要由歌舞表演、游戏互动和美食共享三部分组成,而志愿者们则如“儿孙”般全程陪伴左右,让老人充分享受着天伦之乐。

该活动节目丰富、精彩纷呈,其中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舞蹈表演是主打,既有充满民族特色的传统舞蹈《花好月圆》、《中国美,草原美》和《桃花姑娘》,也有充满青春气息的现代舞《妹妹不哭》、《妈妈我想你》和《一起走》。老人们只顾着看表演和鼓掌,身旁的美食竟然被冷落了整整一个下午。音乐刚停下来,意犹未尽的老人们就马上以更热烈的掌声要求“再来一个!”,“乖孙”们当然有求必应,把整个活动带上新的高潮。其中也不乏温馨感人的场面,当志愿者献唱《八月十五是中秋》时,现场每一位观众都情不自禁地随着悠扬的音乐轻轻地哼唱着。最令人感动的是其中有一位天生聋哑的婆婆竟然也主动“开口”高歌一番,观众们都静心地听着,不由自主地向她投去鼓励、欣赏的眼神,最后报以最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是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的深入体现,志愿者们的热情与关怀为老人们带来家人般的温暖和窝心,使他们沉浸在“承欢膝下”的天伦之乐当中。

上一篇:石排居家养老长者齐欢乐过中秋、学防跌知识
下一篇:“关爱独居老人”中秋爱心探访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