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长者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2023年谢岗

今年的3月21日,我们迎来了第17个国际社工

雷锋月,爱

3月17日,石排敬老院联合石排出色TOP美发机

“与健康同行•与幸福同伴” —长者保健膳食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罗杏柳 陈桂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11] [ ]

 

为了提升长者自我保健膳食知识和改善饮食习惯,进一步增加老年人群体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37日,大众驻莞城民政工于莞城博厦社工办公室开展了以“长者保健膳食”为主题交流会,长者们在现场不时地进行交流与分享,活动气氛轻松愉快,时常传来欢笑声。

本次活动共分为:保健知识齐学习、保健膳食小点心(南瓜饼)制作、春季日常膳食共分享等三个环节。在膳食小点心的制作过程中,长者们在莞城协会志愿者带领下,进行压、揉粉、包馅、捏扁、煎煮等步骤,一个个金黄色的南瓜饼出炉了。长者们品尝过后,哈哈大笑,坚起大拇指点赞,并感叹到:“想不到这么简单的材料也能做出这么美味健康小点心,回去后一定要多做做给老伴试试。”长者们表示参与这类活动,有助于增加自身对健康保健知识的了解,并进一步在学习中纠正日常生活中不良的饮食习惯。

 

据了解,莞城民政社工还计划整合辖区内医疗资源,为有需要的长者开展定期入户义诊服务,并持续对其健康状况进行全年跟踪,有助于长者们能及时地了解自身健康情况。

上一篇:“爱•园艺”种植活动完满成功
下一篇:传递温暖,爱心义诊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