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长者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2023年谢岗

今年的3月21日,我们迎来了第17个国际社工

雷锋月,爱

3月17日,石排敬老院联合石排出色TOP美发机

防疫关怀在行动,暖心糖水送长者

[作者: 李运兰|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3-24] [ ]

20200325+防疫关怀在行动,暖心糖水送长者(70岁以上老人).jpg 

“婆婆,这是我们煲给70岁以上的老人的鸡蛋腐竹糖水,慢慢喝啊”

“哇,你们太有心了,竟然还送糖水过来给我们老人吃,多谢你们了!”

拉着装满一盒盒爱心糖水的推车,2020年3月24日众驻寮步霞边社综中心的社工们联动3名霞边村巾帼志愿者走街串巷,入户为全村70岁以上的长者及低保困难对象107人送上爱心糖水,为她们送去疫情期间的点点关怀。

活动当天,霞边中心社工连同本村三名巾帼志愿者在经过一系列的清洗工具-浸泡糖水食材-熬煮糖水-打包装盒等环节后,热气腾腾的腐竹鸡蛋红枣糖水终于新鲜出炉了。因为长者人数较多,社工和志愿者们安排了上下午分别来到霞边邝江头、盘石围片区和香园、大围片区,入户到不同片区的长者家中,为老人们一一送上了暖心糖水。尽管天气炎热、大家也走得汗水淋漓,但是看到每个老人都拿到糖水了糖水、脸上充满了惊喜和笑容,以及感激的话语时,社工们内心也觉得甜甜的。

受疫情影响及政府政策要求,中心也不能组织社区长者及居民们开展聚集性的社区服务活动,对此,中心也努力发挥着作为社区防疫工作的协助力量,通过送服务上门的方式,让社区长者在防疫期间安居家中的同时,也能同样享受到中心社工的暖心服务,以此为社区居民提供点滴关怀和支持的力量,努力做好社区抗疫期间的后勤兵!

上一篇:“雅园洁居”长者家居防疫收纳清洁培训活动
下一篇:“爱心入户,关爱老人”土塘社区入户探访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