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长者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2023年谢岗

今年的3月21日,我们迎来了第17个国际社工

雷锋月,爱

3月17日,石排敬老院联合石排出色TOP美发机

爱心义剪进赤坎村

[作者:王婉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9-02] [ ]

 2021.09.02+爱心义剪进赤坎村(2).jpg

为了响应长者的义剪需求,传递温暖与关爱,202192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指导下,石排居家养老项目联合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石排志愿者协会、新美高美发店、唯荣美发店和川英美发店在赤坎村开展“义起行动,剪出精彩”爱心义剪活动,活动共为27名长者提供义剪服务,其中9名为居家养老服务对象。

活动当天,社工、护工和志愿者来到赤坎榕树头下,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挂横幅、摆放座椅、放置酒精等。活动于9点准时开始,前来理发的长者络绎不绝,社工通过发放号码牌的方式,让长者按顺序剪发。在活动过程中,发型师用娴熟的理发技术,根据每一位长者的需求为他们量身打造发型,现场呈现一片欢乐和谐的气氛。活动除了定点为长者服务外,义剪团队还为一些行动不便的长者入户提供服务。本次义剪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发型师专业的手法、耐心的服务态度受到长者的认可和称赞,活动结束后,不少长者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的义剪。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长者的归属感,同时也营造了尊老、爱老的社区氛围。据社工介绍,义剪服务已经成为居家养老项目的常规服务,是最深得长者们欢心的服务之一,在日后工作中,项目社工会继续从实际需求出发,为居民提供更多贴心的便民服务。

上一篇:风情石排线上游----海仔湖篇
下一篇:“关爱老人,健康相伴”义诊服务暖人心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