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长者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2023年谢岗

今年的3月21日,我们迎来了第17个国际社工

雷锋月,爱

3月17日,石排敬老院联合石排出色TOP美发机

谢岗居家养老项目开展元宵节探访活动

[作者:黄凤金|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2-15] [ ]

 社工送汤圆上门并协助服务对象打开盖子.jpg

由于疫情关系,无法开展现场聚集活动,为了让服务对象感受到浓厚的元宵节气氛和社会各界的关爱,谢岗居家养老项目社工及助理于211日和214日分别在黎村、谢岗村、赵林村开展元宵节探访活动,为服务对象送上美味汤圆和实用的小礼品。

谢岗居家养老项目联合双百社工和妇联干部一起入户走访慰问80岁以上的老年人,在走访慰问中,妇联干部热情地和被走访老年人进行了交谈,将寄托了浓浓爱心的汤圆及礼品送到了他们手上,为他们送上村委会大家庭的热忱关爱和节日的真挚祝福。同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对他们的需求进行了记录。

此次探访活动让辖区内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幸福、和谐社区的温暖,纷纷对妇联干部、社工及志愿者连声答谢。

上一篇:“与素相约,祈耆相会”爱心活动(第十期)顺利结束
下一篇:居家养老与众爱同行,端午送关爱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