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长者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2023年谢岗

今年的3月21日,我们迎来了第17个国际社工

雷锋月,爱

3月17日,石排敬老院联合石排出色TOP美发机

酷暑送清凉,老人满心欢

[作者:王婉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7-28] [ ]

 2022.07.28+酷暑送清凉,老人满心欢(3).jpg

自入伏以来,高温天气持续不减,为了帮助下沙村居家养老服务对象度过一个清凉安心的夏天,7月28日早上,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石排居家养老项目社工联合下沙村委会在下沙村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慰问活动,为下沙村27名居家养老服务对象送去了防暑降温的慰问品,给他们带去丝丝清凉、浓浓爱意。

活动当天早上,炎热暑气挡不住送清凉的脚步,下沙村妇联主任、妇委、社工、护工穿着蓝色马甲、绿色马甲穿梭在大街小巷中。每到一家,妇联主任、社工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提醒老人高温季节要做好自我调节,外出要错开高温时段,防止高温中暑。当工作人员把饮用水、王老吉等防暑降温的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老人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笑弯双眼说:“你们太有心了,这么热的天给我送这么多东西来,我太开心了,谢谢你们的关心。”

活动除了给老人送去防暑降温的慰问品,还向老人普及防暑小技巧。社工向每位老人派发《老人科学防暑小技巧》宣传单,耐心地向老人解读宣传单上的内容,叮嘱老人要多喝水,要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和饮食规律。

小小的一次慰问,给老人带去了关爱和问候,让下沙村居家养老服务对象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了一份温馨的清凉,通过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老人的感情。据下沙村妇联表示,下个月将继续开展“送清凉”活动,帮助下沙村居家养老服务对象清凉度夏。

上一篇:义诊筑健康,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中秋佳节心系居家长者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