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长者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2023年谢岗

今年的3月21日,我们迎来了第17个国际社工

雷锋月,爱

3月17日,石排敬老院联合石排出色TOP美发机

舞动手指,健康你我

[作者:王惠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4-18] [ ]

20230418舞动手指,健康你我(2).jpg

 为增强辖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4月18日上午,石排村社综在潭溪村开展老年人手指操教学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3位长者参与。

活动当天,社工首先向老人们讲解了手指操对身体的益处,耐心为老人们演示分解动作,帮助老人循序渐进地学习手指操。“动动手指动动脑,健健康康活到老”,跟随着口号,老人们开始练习“抓指、按指、点指、分指、夹指、弹指、压腕”等动作。“手指操简单易学,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加练习,加强自我保健。”手指操结束后,社工鼓励老人们。谢婆婆高兴地表示:“谢谢你们教我们做手指操,做完后感觉手指舒服多了”。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社区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还带领老年人活动筋骨、锻炼大脑,让大家同享健康快乐生活。

上一篇:2023年谢岗镇岭南社工周 “推进‘五社联动’ 关爱‘一小一老’”
下一篇:谢岗居家养老项目开展端午节茶话会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