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东泰白玉兰2018年“小小智多星”暑期课堂结营啦

[作者:张乐瑶、黄树筠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13] [ ]

 

“各位尊敬的家长,可爱的暑期学堂学员,亲爱的志愿者,大家早上好!”伴随着主持人清脆的问候声,东莞市妇联东泰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开展的“小小智多星”暑期课堂结营仪式正式开始!8月11日当天,活动共吸引了三十余名暑期学堂学员及家长参加,本次结营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亲子总动员”趣味游园活动,第二部分为结营仪式。数十名志愿者积极地投身于本次的活动中,使本次结营仪式顺利开展!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先向参与者介绍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社工通过“下雨啦”游戏,带领大家进行热身。参与者的积极回应,让现场气氛变得热烈!

主持人倒数“321”备受期待的“亲子总动员”游园活动宣布开始!活动一共包括五个游戏,分别是“照”出精彩、你画我猜、蒙眼穿越障碍、同舟共济以及无敌风火轮。在整个游戏过程中,家长与孩子配合参加,家长协助孩子,家长之间也做好良好的沟通,积极遵守游戏规则,服从安排,团结团队力量,为自己的团队赢得最后的胜利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经过一番激烈的游戏角逐,“亲子总动员”活动产生了前三名,随后,社工进行表彰。

表彰结束后,正式开始“结营仪式”环节,通过一段影片回顾,家长看到孩子们在暑期学堂的表现,当看到自己的孩子出现在屏幕时,纷纷露出骄傲和自豪的模样!影片播放完毕后,孩子们在实习生姐姐的带领下整齐有序地走上舞台,当《父亲》这首歌的旋律一响起,孩子们一改以往活泼好动的状态变得格外认真伴着旋律歌唱起来,“谢谢你做的一切,双手撑起我们的家,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给我”。是啊,父亲和母亲用爱托起了我们的家。看见孩子们认真的歌唱,家长纷纷拿起手机拍下大家最美的一面!随后,社工对表现卓越的志愿者及学员进行颁奖,对他们在暑期学堂里的表现进行了鼓励和嘉奖。

至此,在大合照环节,伴随着最后一个快门按下,大合照结营仪式顺利结束,2018“小小智多星”暑期课堂也正式地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万江白玉兰中心顺利开展童梦成长项目之“超级变变变” 创意制作能力培养小组
下一篇:“画脸谱,识国粹”京剧脸谱手工DIY工作坊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