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创意无限手工DIY小组顺利开展

[作者:尹嘉琪 叶淑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14] [ ]

 

手工是一项动手又动脑的益智活动,为丰富儿童暑假生活,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协作能力、创造能力,协助他们发展良好的兴趣爱好,同时给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的平台,2018年7月下旬至8月中旬,东莞市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东城东泰社区)组织了10名社区儿童开展了“创意无限手工DIY”小组。

小组共开展了5节,分别以制作“干花书签”、“彩色的春天”、“手工风车”、“创意盆栽”和“黏黏画”进行。小组过程中,社工通过通过破冰游戏,拉近组员彼此距离,加深彼此间的认识。在制作手工环节,社工引导组员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制作出独一无二的作品。到了小组分享环节,组员们都纷纷表示,参加手工小组不仅学到了手工制作技巧,还能认识很多新朋友,收获很大。

通过创意手工小组,让小朋友体验了制作的乐趣,丰富了他们的暑假生活。中心将紧贴居民需求,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助力社区小朋友健康快乐成长。

上一篇:“我自信我快乐”自信心提升小组圆满结束
下一篇:童梦成长项目之“我是谁”儿童自我探索小组顺利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