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庆中秋佳节,亲子乐融融”社区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赵燕兰 叶淑茹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26] [ ]

 

为了让广大社区家庭提前感受中秋节气氛,促进家庭的沟通,共享天伦之乐,920日,大岭山白玉兰在元岭村广场开展了一场“庆中秋佳节,亲子乐融融”社区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有48组家庭参加。   

活动共分为三个小组:拼出心意图、描绘我心中的中秋画、抛圈意团圆。拼图小组的家长们耐心地协助孩子们把一块块小卡片拼凑完成白玉兰图。绘图小组的家长们细致地讲述中秋节会吃月饼、赏月、玩灯笼,鼓励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绘图。抛圈小组进行得更是如火如荼,孩子抛出的圈圈碰杆落地时的失落时,家长一边安慰一边鼓励,手把手的教他们怎样握好圈圈,瞄准杆子抛出去,在场的群众都为孩子们加油鼓劲……

 

活动增进亲子感情,社区到处是亲情乐融融。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都给孩子分发了小灯笼、铅笔和橡皮檫让他们带回家和家长继续创作,让他们回家有更多的时间和家长一起交流情感,共同完成他们的中秋节礼物,一起提灯赏月共团圆!

上一篇:莞城白玉兰开展“贺中秋同团圆”月饼制作活动
下一篇:瑜悦身心,伽倍健康 ——之瑜伽养生工作坊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