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瑜展新姿态,释放我美丽”户外瑜伽活动

[作者:钟丽芬 梁璋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01] [ ]

 

1031日早上,寮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瑜伽班社友们到环境优美的香市公园进行晨练,去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自然的魅力。

瑜伽班自9月开班以来,每周二和周四都到寮步社工中心进行瑜伽常规练习。随着成员对瑜伽的熟悉程度加深,大家非常希望能组织户外瑜伽练习,真正地到大自然中去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自然的魅力。为此,社工与义教老师特意组织大家早上到环境优美的香市公园进行晨练。

早上九点半,大家齐聚沉香文化博物馆,到小空地进行瑜伽练习。最开始的腹式呼吸练习,呼吸着树木环绕的公园里特有的新鲜空气,大脑清醒过来。接下来的体式练习,随着每个动作的变化,抬头低头之间,整个心灵涤荡开来。随着瑜伽练习接近尾声,太阳也慢慢升起来。结束以后社工带领大家互相认识,分享了最近一个季度的感受和收获,并对接下来的瑜伽练习提出了自我要求。

 

通过户外练习瑜伽,享受着瑜伽带来的身心愉悦的同时,更希望她们在瑜伽练习过程中收获健康、收获快乐和友谊。

上一篇:寮步妇联反家暴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活力传递·平安万江”安全知识进校园系列第一站顺利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