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12.4宪法日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钟佩欣 叶淑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06] [ ]

 

今年12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迎来了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理念、新思路、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寮步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由镇委委员林志杰发表重要讲话,就我镇宪法法律宣传教育学习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为我镇宪法法律宣传活动教育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道路。紧接着,动员现场群众参与到“让宪法成为我们的共同信仰”主题的宪法签名墙上,大家纷纷留下了自己的姓名,承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现场还设有驻村律师现场为群红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和解答,并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还有开展各式法治小游戏摊位,如宪法答题区和法治趣味拼图,寓教于乐,让群众轻松学法。

 

 “其实这个活动对我们小学生来说是很好的,我们可以在乐趣中学习到知识,然后我们小学生其实会更喜欢以这种方式学习一些宪法小知识”参与活动中的一名小学生这样说道。

上一篇:儿童性教育视频分享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大朗白玉兰“护苗成长”之儿童安全视频分享会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