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童心飞扬,快乐无限”常平镇企业职工子女 轻黏土手工制作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张丽娟 利敏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6] [ ]

 

为增强职工子女们动手创作、团结协作的能力,激发职工子女们手工创作灵感和创作热情,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8月15日下午,大众驻常平工会在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举办了“童心飞扬,快乐无限”职工子女轻黏土手工制作活动,共吸引了30多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社工给孩子们展示了一些五彩缤纷的黏土手工画成品,并为他们介绍了超轻黏土的材质、特点以及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让孩子们了解超轻黏土是无毒环保材料,从而鼓励大家树立环保意识,做一个环保小达人。

随后社工把手工材料包分给孩子们,以2个人为一组,共同制作一幅黏土画。经过社工的讲解以及引导,孩子们围绕着动物、植物、风景等多个主题进行创作,通过捏、搓、揉、压等制作方法,再配合用工具刀灵巧地点、切、刻、划塑造成了一个属于自己独一二的黏土画。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孩子们既开心又自豪,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通过这个活动,既促进了孩子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增强手眼协调能力,又有助于提高孩子们的审美意识发挥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激发了孩子们对超轻黏土手工制作的兴趣,让他们在惊喜之余深刻体会创作的乐趣。

上一篇:“快乐暑假,平安幸福”常平镇职工子女暑期安全知识培训圆满举行
下一篇:常平镇总工会开展“暑期缤纷,活力夏日”—常平镇职工子女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