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常平镇总工会开展“暑期缤纷,活力夏日”—常平镇职工子女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作者:利敏棋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6] [ ]

 

正值暑假,为了丰富职工子女的暑期生活,锻炼职工子女的交友能力,培养其团队感和责任感,8月15日上午,大众驻常平工会社工在常平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开展“暑期缤纷,活力夏日”职工子女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有30多名职工子女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共设有三个项目,分别是“沙包掷准”、“螃蟹过河”以及“同心协力”,累计每个小组在三个项目的得分进行排名,前三名将会获得奖励。在“沙包掷准”项目中,每组会有6个沙包,分别将沙包投掷在有分数的圈内,累计6次总分,要获得高分投掷的力度和投掷的弧度尤其重要,为了能取得高分,在练习时组员们都围在一起讨论技巧和示范动作。

接下来的“螃蟹过河”则是考验组员间的相互配合能力,以最短的时间完成3次篮球运送。最后一个项目“同心协力”更是考验每个组的团队意识,做到一位组员都不能落下,项目规则是每组的所有组员都要站在报纸上,然后组与组之间进行“剪刀石头布”,输的一组则需要剪去报纸的一部分,若一组的组员未能全部站在报纸上这组就会被淘汰。

三个项目下来,组员间的陌生感逐渐消除,交流互动的频率也增加了,同时他们在每个项目中也意识到团队的重要性。

上一篇:“童心飞扬,快乐无限”常平镇企业职工子女 轻黏土手工制作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做情绪的小主人”儿童情绪管理小组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