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万江白玉兰在曦龙广场顺利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 绿色环保我践行”环保宣传活动

[作者:黎敬兴 吴家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18] [ ]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居民的日常生活,提高居民识别垃圾分类的能力,2019年9月12日晚上,街道妇联和白玉兰联合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 绿色环保我践行”环保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5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

活动得到2组亲子志愿者的主动配合,现场还没完成布场则受到了众多居民询问什么时候开始,更有居民迫不及待地开始偷看灯谜。活动如期在8点开始,游戏摊位共有两个,分别是猜灯谜和垃圾分类主题游戏。灯谜都经过了社工的挑选,挑选难度适中的给居民进行游玩。在进行垃圾分类前,社工及志愿者都引导居民先查看我们的知识展板,“没问题的,我在学校都看过了”一个小男生自信地跟社工说到,“等下我可以帮妈妈答。”但是依然会有居民被垃圾应该放到哪里而难倒,需要志愿者的耐心引导才能答对。

一个小时的活动很快过去,兑奖券被居民一一兑换成了奖品,不少家庭看到活动结束感觉很可惜,纷纷扫码加入白玉兰的居民微信群,想要及时获取活动信息。接下来,街道妇联和白玉兰将会开展更多以“垃圾分类新时尚 绿色环保我践行”为主题的活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上一篇:社工为新婚夫妻的婚姻保驾护航
下一篇:“不让毒品进我家,携手共创平安家”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水霖小学篇)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