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不让毒品进我家,携手共创平安家”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水霖小学篇)

[作者:叶淑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19] [ ]

 

为了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增强学生的抵制毒品的能力,大朗镇妇联联动大朗白玉兰、大朗社区禁毒服务中心等多个部门,在大朗水霖小学开展了“不让毒品进我家,携手共创平安家”宣传活动,近300人参与。

在活动开始前,由大朗社区禁毒服务中心的社工传授毒品的成分、类型、危害等知识给学生。学生们专心致志地听讲,及时做好笔记。随后,学生们将学到知识运用到每个游戏摊位中,去挑战每个禁毒任务。学生表现得十分活跃,积极主动帮助同学分析吸毒者可能存在的一些行为表现。在其乐融融的活动中,学生学以致用地将禁毒进行到底。

在本次活动,学生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认识毒品的危害,学会拒绝毒品,提升学生抵抗毒品的能力。

上一篇:万江白玉兰在曦龙广场顺利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 绿色环保我践行”环保宣传活动
下一篇:“筝舞蓝天,爱我中华”手绘风筝创作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