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大朗白玉兰全面推动“男女平等,儿童优先”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谢晓铃|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9-29] [ ]

 社工向员工派发宣传资料.jpg

性别平等教育是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实施妇女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为了从根本上提高广大群众的性别平等意识,着力提高儿童优先原则的社会知晓度和认同度,9月29日,大朗镇妇儿工委办、大朗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联合大朗镇“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一起走进承杰针织有限公司开展“男女平等,儿童优先”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112人参加。

活动中,社工向企业员工派发儿童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维权知识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并就妇女儿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当讲到儿童保护知识时,企业员工非常认真地听起来。社工还设置“护苗成长我有招”游戏,让企业员工在游戏中学习知识。本次活动让广大群众明白,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推进社会性别平等,不仅是妇联组织的职责,更是所有公民应尽的义务。   

下来,大朗镇妇儿工委办将会继续深入企业、社区(村)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性别平等教育宣传,让男女平等的基本国策能够深入到群众的心中。

上一篇:“与法同行 巾帼护家圆”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 “觉察即自由”女性情绪探索工作坊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