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石排白玉兰开展“福迎新春”儿童手工DIY活动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1-28] [ ]

 2、社工耐心教授.jpg

春节,即农历新年,是一年之岁首、传统意义上的年节。为了丰富儿童的生活,增强儿童对传统节日的认识,2021年1月28日下午,石排镇妇联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开展“福迎新春”儿童手工DIY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让儿童感受节日氛围,活动共有15名儿童参与。

本次活动以向儿童讲解春节的传统风俗和由来为开端,随后进入到手工制作环节,社工向参加者展示成品并细细地讲解了制作步骤和技巧,同时通过亲自示范和细心引导,让参加者慢慢地掌握了制作技巧,不一会儿,一个个象征着“福”“吉祥如意”“新春快乐”的喜庆挂饰完成了。活动最后,参加者都书写了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和祝福,大家都相互称赞,相互祝福。

一件小小的新春挂饰,寄托了孩子们对新春的期盼和祝福。本次活动,不仅让儿童充分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还让孩子们增长了知识,加强了动手创造能力。

上一篇:第二期儿童社会角色体验小组圆满成功
下一篇: “爱家行动”家庭关系促进项目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